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完美季》湖卫开播 新角色惹争议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0年02月25日09:46
《丑女无敌完美季》剧照
《丑女无敌完美季》剧照

  虎年正月初七,《丑女无敌完美季》即《丑女无敌》第四季,在湖南卫视开播。《丑女无敌完美季》首播当晚,网络上便掀起了沸沸扬扬的讨论之声,林无敌情归何处最受关注,而在这季新加入的“林无敌妹妹”等新角色则惹人憎,成为众矢之的。

  网友为林无敌归宿“盖楼”

  《丑女无敌》系列将在本季迎来大结局,林无敌的感情谜题也将水落石出。与前三季所不同的是,林费恋不再是观众们全员力挺的爱情配对,反而林无敌与雷囧之间的爱情被不少观众所看好。

  邓安奇饰演的“雷囧”,在第三季中半途加入《丑女无敌》时,俨然是观众们口水大战的终极标靶。“不会演戏”、“普通话不标准”、“装帅耍酷”等,几乎是观众对他的主要评价。在《丑女无敌完美季》中,雷囧终于新季翻身,网友们也一致转了口径,齐声评价雷囧才是“最适合林无敌的男人”,有网友称:“无敌与小费的爱情一点不好看,雷囧和无敌在一起却很温馨。”目前关于费德南、雷囧究竟谁更适合林无敌的讨论题高达近百条,更有网友分别为“林费恋”和“囧敌恋”盖起长帖“大楼”,纷纷支持各自喜欢的情侣配对。

  配角不讨好被称为“淋巴”

  雷囧在《丑女无敌完美季》摆脱了新人挨骂的境况,但凭空冒出的林无敌妹妹林无心(解惠清饰)却惹来了大批争议。有网友认为林无敌凭空冒出个妹妹太不可信,“《丑女无敌》都播了三季了,从来没听说林无敌有个妹妹,突然冒出这么个‘亲妹’也太假了吧。”还有网友认为:“林无心的出现就是来搅局的,那哭声实在是让人受不了。”

  此外,林无敌父母、丑女俱乐部,这两个“阵营”共计七人,在《丑女无敌》前三季都是非常惹人喜爱的配角人物。林爸林武清虽然古板耿直但却仗义豪爽;小艾、张凌、范春花、马莎莎、苏蕾五个人虽然各有缺点,却能为林无敌两肋插刀。然而在《丑女无敌完美季》中,林爸和丑女俱乐部成员却“丑人多作怪”,在林无敌当上概念总裁之后不仅不务正业,而且还仗势欺人。有网友将林爸称为“淋巴”,并说“淋巴发炎了,周身都难受,同理,林爸发言的时候我们以及全剧都周身难受”。

  台词经典剧中装修太山寨

  《丑女无敌》自第一季开播以来的一大特色便是其经典幽默的台词,《丑女无敌完美季》也不例外。“林无敌,你爸爸叫你回家当总裁”、“当年你泡志玲的时候”等都在网络帖吧中火成一片。不过,剧中办公司的装修风格却被观众大挑毛病,这在国内以往的影视作品中,恐怕都没有先例。

  有观众十分不解:“为何把概念广告公司拍得像国企一样空间巨大?可能置景部门没看过真正的广告公司吧?概念公司内景,虽有不少酷炫摆设和马赛克拼贴,但无法解决空间填充不满的冷感。拜托上网看看谷歌内部装饰吧!”不过,也有网友为“概念”公司的山寨装修提前找到了借口:“演着演着费德南也成了职场苦孩子,不是忙着债务就是忙着找林无敌……公司装修更是顾不上了,可以理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