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花田》内地热映 “宅男女神”杨颖获赞成亮点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2月25日09:40
杨颖在《花田囍事2010》中
杨颖在《花田囍事2010》中

  “宅男女神”Angelababy(杨颖)凭借精致的面孔,窈窕的身材迅速走红,而其主演的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在内地热映,让Angelababy在内地人气狂升。在片中Angelababy尽现古灵精怪的搞怪一面,放下女神身段和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笑将PK笑功,被很多观众评为片中亮点之一。

  众多内地观众被《花田》中笑点密集轰炸后乐不可支,尤其对Angelababy饰演的花田国公主遗珠印象深刻。Angelababy将流落民间后成为结巴的公主演的十分到位,一字一顿的说话方式把台词中的“包袱”抖得非常精彩,“特别是大骂吴君如那段,野蛮美女的范儿十足。”不少网友都为Angelababy放得开的喜剧表演给电影加分不少,评价她不仅养眼,还能如此放得开和吴君如一同搞笑实在难得。

  美艳加轻松爆笑是新版《花田囍事》最突出的特色,因此在春节期间俘获了不少图乐放松的观众的心。电影中另一大美女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身着古今混搭的晚装癫狂走秀的一幕也是其中的一大萌点,让人发现“天王嫂”的端庄优雅中还蕴含了喜剧细胞。目前《花田囍事2010》正在各大影院热映,Angelababy的可爱加上熊黛林的颠覆出演成为吸引观众的法宝之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