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容祖儿变身女版“加勒比海盗” 与阿SA情同姐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09:37
蔡卓妍(阿sa)容祖儿情同姐妹

  蔡卓妍(阿sa)、容祖儿、林峰和王祖蓝等为电影《翡翠明珠》开工,祖儿戏中饰演一名山贼,当中不乏有动作场面,问她有没有兴趣做打女?她表示都可以一试,而且她最希望能向惠英红请教几招。

  农历年期间,阿sa表示整个新年都要为电影开工,最寒冷的几天更要在森林中拍摄,还要拍淋雨戏,冷得她结冰一样辛苦!

  阿SA更指在森林的拍摄地点没有厕所,所以她亦不敢吃太多,也不敢饮水,每日零晨工作结束回家才会解决。祖儿笑说:入行后每日都要回家才可去厕所,生理时钟都弄错了哩!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