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余男透露柏林颁奖细节 把选票投给了《团圆》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5日09:34
1
余男为旧爱王全安投上了一票

  新京报2月25日报道 在刚闭幕的第60届柏林电影节上担任评委的余男于昨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她坦言在最后评选中,为旧爱王全安导演的影片《团圆》投上了一票,“好的作品应该得到认可,这没有什么可避嫌的。”不过她透露,由自己为王全安颁奖,则是组委会临时决定的。

  在《团圆》入围时,余男因避嫌未对导演王全安和影片发表过任何言论。如今《团圆》载誉而归,她大方地承认:“我为《团圆》投上了自己的一票。”余男透露,评审团在举手表决时,《团圆》获得了绝对优势的票数,“评审团成员不是不知道我和王全安导演的关系,但是大家都会秉着选出好作品的原则,如果没有这种素质,也不可能让你担任评委这样的重任。”

  开幕片《团圆》擒获银熊让华语片再度扬威柏林,不过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却是评委余男与王全安在领奖台上相聚的一幕。余男面对昔日的合作者和情侣感慨道:“这个世界真的很小,我们可能在同一个地方分开,我们又会在同一个地方相遇。”然后以拥抱向王全安表达祝贺,场面温馨感人。

  不过余男透露,最初组委会是安排自己为最佳女演员颁奖的,但由于获奖者缺席,在颁奖典礼即将开始的一刻,组委会临时决定由她来为《团圆》颁奖。“当时我没有任何准备,那句感言和那个拥抱都是我内心的真情流露”,余男表示,在台上和之后她和王全安都没说过“悄悄话”。

  对于另一部入围竞赛片单元的《三枪拍案惊奇》,余男评价其为一部“令人喜悦的作品”。余男透露该片在柏林颇受欢迎,“我看到的是‘三枪’让很多电影大师和观众都笑得前仰后合。”

  (本文来源:新京报 )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