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震撼》取材汶川地震 石小群加盟不惧苦(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09:26
石小群写真照
石小群写真照

  由著名导演崔立新所执导的大型灾难片《大震撼》于日前低调赶赴汶川开始拍摄,该片旨在讲述512汶川地震过程中所发生的相互救援及震撼心灵的感人故事,而众人所熟知的中北艺人石小群也倾力加盟,在影片中挑大梁饰演一个救灾步兵。  

  曾与崔立新在影片《说好不管我》中有过合作的影视花旦石小群在导演的口中历来是口碑甚佳,也正是基于在《说好不管我》中的卖力演出令导演对其的出色的演技和专业的态度印象深刻。所以此番在筹备拍摄《大震撼》的时候发现步兵的角色十分适合石小群,身为导演的崔立新第一时间将剧本寄给了石小群,而历来接戏严格的石小群在熟读剧本后立即电联导演,爽快得表示了加盟该片的决心。据石小群表示,之前汶川地震的时候正好在剧组拍戏,没有时间去灾区是自己最大的遗憾,所以这次有这样的机会真的是来之不易。除此之外她还表示,这次会接演这个角色的最大原因,就是连自己都被这个人给感动了,所以很希望可以通过大屏幕把这个感动带给更多的人。  

  而谈及此番和石小群的二度合作,导演崔立新也对这为爱将赞不绝口,更在自己的博客中对其昔日在影片《说好不管我》中的出色演出进行了极为感性和正面的点评。据悉,石小群在《说好不管我》中所饰演的祁小柯是一个奔赴北京寻梦却最终香消玉殒的青年女孩。为了能够演好小柯这个角色,石小群特意在开拍前自己花钱接了长发,在剧组毫不忌讳得穿上带血的病服,自己一个人扛着重物来来回回得爬楼梯。在短短的拍摄过程中,石小群的表现自然不扭捏,精湛的演技和专业的素养征服了所有的演职人员,也令小柯成为了影片中的一大亮点。  

  而导演崔立新更是看中石小群的吃苦耐劳和对演艺事业的执着而将这次《大震撼》的女一号步兵交托给了爱徒石小群,并对表示其一定能塑造出自己内心的步兵形象,而这场的步兵也一定会是石小群在小柯后的又一屏幕抢眼角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