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星驰好莱坞新片耍太极 欲重拍《九品芝麻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08:19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星爷”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和美国当红女星安海瑟威共谱“异国恋曲”?昨天传出他已确定进军好莱坞市场,开拍首部自导自演的新片《太极》,据了解,星爷已锁定安海瑟威担任该片女主角,更计划重拍旧作《九品芝麻官》。

  太极依猛龙过江为蓝本

  周星驰自从两年前拍毕电影《长江七号》后,便虎视眈眈计划进军美国好莱坞市场,去年一度盛传他将重拍已故巨星李小龙成名作《青蜂侠》,后来因故改由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 接演,尽管如此,却没浇熄星爷前进好莱坞的决心。

  新片《太极》中,周星驰将饰演从中国移居美国的洗碗工,具备太极宗师身份,却饱受美国黑帮欺负,最后宗师使出真本领教训对方,替华人出了一口气。

  花2年写剧本低调恶补英文

  由于这是星爷前进好莱坞的首部作品,对于《太极》即将开拍一事,他显得非常低调,仅对外声称:“不方便透露细节。”但据港媒报导,星爷对《太极》期望甚高,整整花了2年时间撰写剧本,甚至多次悄赴美国洽寻合作伙伴,也因为《太极》皆以英文发音,据说周星驰已积极恶补英文。

  最特别的是,星爷还属意由《麻雀变公主》、《穿着PRADA的恶魔》走红的安海瑟威担任《太极》女主角,一旦她点头答应演出,两人在片中将谱出一段异国恋曲,备受各界关注。值得一提,周星驰最近也计划重拍《九品芝麻官》,虎年可说是相当忙碌。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