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越光宝盒》3月18日公映 梁咏琪首献“脱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0年02月25日08:21
梁咏琪在片中为追求郑中基花样百出
梁咏琪在片中为追求郑中基花样百出

  信息时报讯  因为出现紫霞、牛魔王等角色,刘镇伟新片《越光宝盒》被认为是再拿《大话西游》说事,不过他自己觉得《越光宝盒》其实是他的另一部经典之作——《东成西就》的升级版,恶搞颠覆众多大片,且一向以玉女形象出现的梁咏琪也演起了“脱戏”。

  刘镇伟在片中狠狠地“玩”了吴宇森的《赤壁》和陈嘉上的《画皮》。阿娇饰演《赤壁》中的孙尚香角色,但与刘备无缘,却成了赵云的妻子,更在战场上多次拯救了郑中基版的“山寨”赵云。梁咏琪则出演《画皮》中周迅的角色,扮演一个可以不断“换皮”的神秘西域女子,为了追求由郑中基,可谓花样百出。梁咏琪表示:“在《越光宝盒》里我应该是第一次接触‘脱戏’,刚听到的时候吓了一跳,不但要脱衣服,还要脱皮(笑)。”《越光宝盒》将于3月18日在全球公映。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