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石小群《大震撼》受伤 军装素颜吃尽苦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09:23
石小群《大震撼》定妆照
石小群《大震撼》定妆照

  近期,由崔立新导演全力打造的中国第一灾难巨制《大震撼》正在紧张筹备中。女主角由导演再度联袂的实力名将石小群担纲。据悉,此部电影以汶川地震为背景,真实剖析了人性在巨大灾难中的细致情感走向。

  电影《大震撼》是一部生命救赎感情大剧,更是一部震撼心灵的灾难大片,该剧本曾获国家广电总局剧本策划中心给予2008年度优秀原创剧本的奖励,这部戏非常鲜明有特色:拒绝明星大腕加盟,不靠脸谱哗众取宠;拒绝奢华烧钱,抵制奢靡排场,把每一分钱都用在影片创作上。本片通过石小群等众多名将的实力加盟,以最本真质朴的创作态度真情演绎震撼心灵的地震影片,又锦上添花般地通过腾格尔深情、震撼的演绎,这些都是这部灾难大片的特色之处。

  据悉石小群在剧中担纲女一号步兵,有着大量的足以拼命的劳累戏份。剧中还有为救助伤员而累得腿部受伤,血流不止。她的定妆照中英姿飒爽的素颜军装照也相当抢眼。为更好饰演这名正义的志愿者,石小群也是做足了功课,春节便赴四川灾区体验灾民生活。一向善良且热衷公益的演员石小群称因在当初地震期间太忙未能参与救援,此次无论戏里戏外,都一定要去好好表现。  

  而据导演介绍,之所以选用中北当家花旦石小群来独挑大梁,源于此前二人在情感电影《说好不管我》的愉快合作。此前在这部电影中,石小群饰演了一名绝症的姑娘。因为那个角色的时空跨度极短,只有一个月多一点。石小群需要把一个鲜活的花季生命在短短的时间内使她憔悴、枯萎、随风逝去,所以对演员来说还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但最后石小群还是凭借出色表演,将患者在临终的爱情生活和心态呈现得真实而自然,给导演交上了满意的答卷。所以这部《大震撼》导演崔立新毫不犹豫的找来了石小群,两人再度倾情合作,为汶川地震两周年致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