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痴心米雪打算冥婚 死后愿和男友双宿双栖(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5日09:19
男友尹志强黯然离世 米雪忍泪继续工作

米雪送别男友
米雪难掩悲伤
米雪与妹妹
为男友三度卖楼
米雪敬业开工

  据《新明日报》消息,生前坚持不婚,男友尹志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尹佬)死后,有情有义的米雪想要冥婚,只求死后能与尹志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双宿双栖”。

  尹佬多次求婚

  53岁的尹志强(在线看影视作品)抗癌失败,在大年初三逝世。死前,双眼失明,口不能言,食不下咽。唯一的心愿,就是与相恋26年的米雪结婚。可是,至咽下最后一口气为止,仍然等不到米雪点头。

  尹志强生前曾多次向米雪求婚,但不果。即使大班艺人结伴去拜白龙王,或者在多个喜庆场合,他也不忘一次又一次向米雪求婚。2009年情人节,尹志强再次求婚失败。今年适逢情人节落在大年初一,据知,尹志强准备再做最后努力,向她求婚,但年廿四,在医生中断药物后,他的生命已走到了尽头,等不到求婚了。米雪的好友透露:“她(米雪)表面看起来很坚强,其实尹佬走后她的眼泪一直没有干过,每天都在家哭到睡不着。”

  为了要让男友含笑上路,自觉亏欠尹志强多年的米雪,态度终放软、接受好友的建议,与尹志强举行冥婚仪式。

  命理师劝三思

  米雪好友透露,米雪其实并不排斥结婚,只是,一拖却拖到男友逝世也未成事。所以,她很后悔,决定冥婚。不过,香港命理师司徒法正却劝她三思,如果冥婚后变心,“未亡人”必须要由法师进行仪式“解婚”,否则将影响健康与家庭。

  绝种好女人

  ●为男友三度卖楼

  米雪自1969年17岁入邵氏电影做学徒,捱足41年,曾拥有四个物业,但自尹佬于1992年证实患有鼻烟癌后,米雪曾三度卖楼套现近千万港元应付医药费。

  ●照顾妹妹一家大小

  米雪对两位妹妹雪梨(在线看影视作品)及苹果亦十分照顾。据知早年雪梨(在线看影视作品)跟丽的电视(亚视前身)武打演员徐少强未婚诞下一子一女,但两人离异后,徐并未有负上父亲责任,加上雪梨一度患上抑郁症,照顾两位子女的责任亦全落在米雪肩上,据知雪梨的大儿子Edward于温哥华UBC大学毕业,学费全由米雪支付。至于另一妹妹苹果,虽已嫁人及育有两位子女,不过米雪亦爱护有加,而米雪名下的公司亦由苹果出任董事。

  ●敬业开工

  尹佬身故,无线本让米雪休息几天,但她担心影响进度,尹佬20日火化后,米雪忍住伤痛继续为无线剧集《女人最痛》开工,翌日更由早上10点拍至当晚次日4点。

  链接

  叶世荣:艺人冥婚第一人

  2002年10月,叶世荣的女友在寓所意外身亡,设灵当日,叶世荣在灵堂举行冥婚,在龙凤烛前为女友戴上婚戒,丧礼名正言顺以“叶府治丧”名誉进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