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元宵节院线主打《大兵小将》 成龙喊你回家团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09:18

  正月十五元宵节将至,以首周8000万票房的好成绩领跑春节贺岁档的动作喜剧《大兵小将》,本周末还将继续冲刺过亿票房,有不少观众表示和谐幽默的动作喜剧很适合节庆日期观看,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也积极调动观众,喊出请观众在元宵节去影院看《大兵小将》的口号:“电影中的大兵一路都想着回家,‘回家团圆’很适合元宵节这个主题。”

  春节过后不少观众都以《大兵小将》里的经典台词:“什么情况”、“挺好的”当做流行语相互问好,元宵节将至,有不少网友也在网上用电影中成龙的经典台词“我爹说了”来调侃元宵节。网友风中凤凰就说:“我爹说了,元宵节回家团员,吃碗汤圆挺好的。”而在观赏过电影的影迷中也有用“油菜花=有才华”来评点电影、演员以及导演。观众佳佳表示,“虽然这次的成龙打的少,演的多有点不过瘾,但是这次文戏与武戏的分配平衡,也让我看到大哥的内心戏功力。古装片也可以不那么轰轰烈烈,以小见大挺好的。”

  由于《大兵小将》在春节档上座率极高,院线工作人员也表示,“影片之所以广泛获得好评,就是真挚感人的故事又不乏幽默,不少观众看后都纷纷议论被影片感动是因为导演和演员认认真真讲述了一个有意思且有意义的故事。”为了感谢观众的支持,成龙表示将举办庆功会答谢影迷,同时积极调动观众元宵节再进影院看电影享团圆,“电影中的大兵一路都想着回家,‘回家团圆’很适合元宵节这个主题。”

  据悉,《大兵小将》已冲刺明年的奥斯卡奖项,3月也将陆续在海外公映。有业内人士分析,一周票房的总计数字说明好电影是经得住时间和观众考验的,周末的元宵节档期《大兵小将》还将拔得头筹,票房轻松过亿不在话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