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恐怖片导演征勇敢观众 独自看完获一万美元(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5日09:13
1
《死咒2》剧照

  印度宝莱坞导演瓦尔马开始在孟买为新片《死咒2》宣传造势,有胆量在电影院独自看完这部影片的人可望获得约1万美元奖金。

  恐怖片《死咒2》为瓦尔马2008年推出的同名电影《死咒》续集,讲述一个邪恶幽灵折磨一个家庭的故事。瓦尔马说,“任何称不怕观看这部电影的人将独自在影院中观影”,如果他能一口气看完这部影片,即可获得50万卢比(约合1.085万美元)奖金。

  瓦尔马介绍,挑战过程中,工作人员将为挑战者连上心率监测仪并架上摄像机,以确保他在观影过程中没合眼。另外,挑战者的观影画面还会在电影院外“实况转播”。

  瓦尔马先前也用过类似方法为《死咒》宣传造势,但竞赛在挑选选手过程中涉嫌作弊,被迫取消。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