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皮特朱莉法式热吻被斥太假 1月演5次假恩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09:10
1
皮特朱莉法式热吻被斥太假

  中新网2月25日电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安吉丽娜-朱莉为了平息分手传言,前天又在法国巴黎片场上演甜蜜戏码,公然热吻。近一个月来,他们在世界各地共5次公开秀恩爱,还拉6名儿女、朱莉向来不理会的父亲当配角,被批评“做戏过了头”。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朱莉前天飞到巴黎拍摄新片《观光客》(The Tourist),皮特带着女儿夏萝和莎哈拉去探班,趁休息空档耳鬓厮磨,还入境随俗地来个热烈“法式接吻”,非常高调。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揶揄,在浪漫的花都巴黎看到情侣接吻一点都不稀奇,但目击朱莉皮特夫妇的拥吻则让人吃惊。

  朱莉和皮特交往5年,鲜少在公开场合亲吻,这个月就来了两次,还都让媒体拍到,难免被质疑“很假”。

  4儿女要求止战 两人同意修补关系

  朱莉在片场笑容满面,似乎真与皮特和好,美国《明星周刊》指出,4个小孩求他们别再吵架,他们也同意趁她在欧洲拍片的3个月内改善关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