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茱莉拍片全家陪伴 激吻皮特晒恩爱(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25日08:42
朱莉
皮特带孩子
朱莉皮特接吻

  信息时报讯 走在巴黎街头的人大概都已经对路边有人拥吻的事见惯不惊,但是当这两个人是茱莉和皮特时,情况又不一样了。在结束了威尼斯的休闲生活后,茱莉和皮特带着他们的多国联合童子军开赴巴黎。前日,两人上演了一出热辣的激吻秀,大晒恩爱,将之前的沸沸扬扬的分手传言粉碎得一干二净。

  当天,茱莉在巴黎一家咖啡厅开拍《游客》,而皮特则负责在片场带孩子,有家人陪伴的茱莉心情大好。出现在片场的茱莉一袭乳白色紧身短裙,婀娜的身段更透出一贯的性感大气。而影片男主角约翰尼·德普近期忙于宣传《爱丽丝梦游奇境》,缺席当天拍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