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跳跃的大搜查线3》开拍 7月将在日本上映

2010年02月25日08:39

  晨报记者 邹颖琦

  时隔7年,日本真人拍摄电影票房纪录的保持者《跳跃的大搜查线》系列将推出第三部电影。日前,在东京台场富士电视台的球体展望台内,织田裕二带领柳叶敏郎、深津绘里、内田有纪、小栗旬等重要演员齐齐亮相。

  新电影1月6日开始摄制,故事讲述了青岛俊作(织田裕二饰演)初涉官僚阶层,带领新部下解决八个棘手案件的故事。根据官方博客记录,第一个案件已经完成拍摄。“这次的青岛和过去完全不一样”,织田裕二谈到自己的经典角色发生的变化时,双目闪闪发光。

  《跳跃的大搜查线》原是1997年富士电视台推出的电视剧,首播时收视率达到20%。1998年及2003年分别推出了两部电影版,其中2003年的《大搜查线themovie2:封锁彩虹桥》创下了观众1260万人次、173.5亿日元的纪录,成为日本历史上最卖座的真人拍摄电影纪录的保持者,主要演员也因此身价暴涨。本片将于7月3日在日本国内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