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预支蜜月不想同居 周秀娜试婚纱只是贪玩(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25日08:39
周秀娜穿上低胸婚纱后尽显性感身材
周秀娜穿上低胸婚纱后尽显性感身材
Avis体贴地帮女友穿上婚纱
Avis体贴地帮女友穿上婚纱

  信息时报讯 80后的周秀娜,作风大胆又敢言,事业刚起步的她从不避忌谈及有亲密男友Avis,二人日前拍拖往试婚纱,不过却称只是一时贪玩。周秀娜虽拒当虎年新娘,但却预告将与男友预支蜜月,同赴欧洲旅游。

  周秀娜和发型师男友Avis拍拖3年,刚度过情人节,但二人的甜蜜继续升温,日前他们拍拖逛街,兴之所至更进入尖沙嘴一间婚纱店试婚纱,周秀娜试穿了性感低胸婚纱,Avis看到目不转睛,忙帮忙弄好背部的扣,非常体贴。虽然Avis没有换上礼服配合,但二人在镜前并排,仍然郎才女貌,非常合衬。

  问到周秀娜是否想即兴玩结婚,做虎年新娘?她立即摇头:“不是,我们只是贪玩。”周秀娜曾表示希望可以30岁前结婚生子,最好生对龙凤胎,现年25岁的她还有5年倒数期。周秀娜表示虎年最希望置业,让家人有个更舒服的安乐窝,但暂时没有和Avis同居的打算,“暂时都是想和家人住在一起,有家人照顾,我可以专心工作。”周秀娜也透露,二人计划今年到欧洲旅游预支蜜月,去法国、意大利、英国等地,但是自己虎年的工作都排得好密,要提早安排。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