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海媚上节目谈吕良伟 自曝不再结婚生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08:33
周海媚终于对自己的坎坷情事敞开心扉
周海媚终于对自己的坎坷情事敞开心扉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年过40岁的女星周海媚(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在凤凰卫视《非常凤凰道》节目上敞开心扉,谈及自己与前夫吕良伟的一段情。周海媚还坦言自己的感情路很艰辛,“这辈子都不会再结婚了。”

  周海媚坦言,当年担心结婚消息可能会削弱对观众的吸引力,因此和吕良伟是在美国“秘密结婚”。“虽然我完全没有恋爱和婚姻的经验,但结婚的决定不草率,大家都是认真的,只是当时有点胡涂而已。”至于两人又为何分开?周海媚表示,生活在一起后,大家才都发现对方有很多东西跟自己想象的不一样。

  有过这次的失败经验,周海媚坦承自己对婚姻有些恐惧;但她也自曝不久前才谈了段姐弟恋,但最终因性格不合而分手。周海媚表示,自己始终相信爱情,“但我肯定不会结婚,应该也不会生小孩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