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徐若瑄素颜照曝光 私底下依旧美丽(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08:11
大S亲戚在博客上她发红包的照片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为工作需要,女星常常都得顶着大浓妆一整天,因此下了镜头能不化妆就不化,好让肌肤透透气。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Vivian)、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伊能静、许玮宁和大小S私下都经常素颜,其中Vivian和伊能静的博客中,还有许多没上妆的生活照,让网友大饱眼福。

许玮宁
许玮宁曾为了代言产品素颜造势

  许玮宁、小S都曾为了代言产品素颜造势,在众目睽睽下卸下神秘“面具”,当然成功吸引民众目光,不过更令人惊讶的是,许玮宁化妆前后的差异几乎是零,肌肤白里透红,简直比上妆后还美;姐姐是“美容大王”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小S对保养理当也很有一套,即使没化妆脸蛋仍是水嫩发亮,也难怪她敢自信表示,自己和大S的素颜,绝对是圈内数一数二的美。

  大S勤于保养,出席家庭聚会时,她几乎都是素颜现身,有亲戚在博客上她发红包的照片,大S和徐妈妈都没有化妆,但透过相片都还是能感觉出两人的肌肤很水嫩,就连毒舌网友都称赞,“美容大王”算是当之无愧。

徐若瑄
徐若瑄素颜战胜林心如

  另外,徐若瑄和林心如的素颜面容,之前也被媒体拿来比一比,结果徐若瑄略胜一筹。为此,徐若瑄在博客替好姐妹抱屈:“心如素颜也是很美的!平时我们都不喜欢化妆,她的皮肤可是水嫩嫩的,我们每次一起游泳,大家都好羡慕她古铜色的肌肤,美呆了!”

人妻名模许维恩也曾将素颜生活照上网

  人妻名模许维恩也曾将素颜生活照上网,身为混血儿的她轮廓非常深,妆前妆后差异不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