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福气又安康》热播 陈乔恩想和孙红雷演电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2010年02月25日08:07
陈乔恩

    信息时报讯  陈乔恩倔强又善良的邻家女孩形象在很多观众心目中早已定型,在星空卫视正在热播的《福气又安康》中,她再度扮演山里来的善良女孩福安,不过她发誓这将是自己演的“最后一只小麻雀”。

  贵为台湾偶像剧一姐的她自言:“偶像剧的女主角绝对都是这种类型,有些白目、可爱、固执的特质,有时我会觉得好累,我是一个演员,不想总是演同一种角色!”

  陈乔恩很期待有爆点的剧本:“就是想演那种年龄幅度调高、不那么卡通的角色。想和一些很厉害的电影演员合作,如葛优、孙红雷等。”她透露曾与孙红雷见面,“我跟他说我很想拍电影,孙大哥反劝我说,‘妹妹啊,演电视是你一项非常伟大的职责,当几万万人都接受你时,你再去演电影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