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濠萦一袭黑衣出席活动 爱女春节收六位数红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08:02
徐濠萦女儿现年五岁,银行账户有六位数存款。
徐濠萦一袭黑衣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徐濠萦出席某品牌的公开活动,对于该品牌设计师退休,她坦言一个品牌经营多年,不是一个人的功劳,而是Team Work精神,希望他们能将精神延续下去。她表示新年除与Eason及女儿拜年外,还去了烧烤,问到今年发红包用了多少钱?她说:“五位数字,家里人多点,对外就象征式,红包主要是在乎心意!(有没帮女儿存起压岁钱?)有,她收到红包就会马上交给我!(存了多少钱?)都有六位数了!(小富婆?)陈慧琳的虾蛟仔都有六位数啦!我女儿五岁,还OK吧!”

  她表示很多亲朋戚友叫她帮忙买Eason演唱会的门票:“Eason目前很清闲,还买早餐给我们母女吃,现在还有人叫我帮忙买票,我已经在Facebook上留了言,陆续会有人打电话给他们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