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力宏执导电影处女作 曾轶可进军银幕(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谢奕娟
2010年02月25日07:40
王力宏在现场教小朋友演戏
王力宏在现场教小朋友演戏
刘亦菲(左一)和曾轶可(左二)在片场聊天吃零食
刘亦菲(左一)和曾轶可(左二)在片场聊天吃零食
曾轶可

  信息时报讯  王力宏执导的电影处女作,邀曾轶可加盟出演!前日,这部尚在拍摄的电影《玩转大明星》(暂定名)因网友的目击爆料而提前揭开神秘面纱。王力宏的经纪人徐玉琴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曾轶可的经纪人张宏凯亦确认曾轶可收到了王力宏的邀请。

  曾轶可饰演民乐系学生

  网友“yumwei”在贴吧上爆料,她和同学溜进上海华东政法大学片场,围观王力宏拍电影。她们发现导演王力宏形象奇怪,“整个感觉像穿着藏服,头发卷卷的,染黄了,比之前在电视上看到的黑了许多”。yumwei离开片场时,还发现了刘亦菲和她的助理披着头发、裹着棉被路过的身影,身后居然跟着曾轶可。

  曾轶可的经纪人张宏凯向记者默认了进军大银幕的消息,但表示一切尚在沟通中,由于签订了保密协议而不能透露细节。有消息称,王力宏向曾轶可发出邀请时,曾轶可曾经很纠结,不过她身边的人劝她说,李宇春在《十月围城》中这样出彩,你也该尝试一下,曾轶可这才答应了剧组的邀请。据悉,早在出席中歌榜时,王力宏就曾表示欣赏曾轶可,有可能与她合作,由此可见,此次邀请她加盟处女作亦是顺理成章。

  据透露,曾轶可在片中饰演民乐系的学生,需要演奏古筝和扬琴,其中有一组敲扬琴的镜头,对这种乐器一窍不通的她花15分钟就学会。此外,在曝光的现场图片中也出现了一把吉他,曾轶可也有可能在片中展示绵羊音。

  王力宏刘亦菲暧昧亲吻

  记者在广电总局的2009年12月故事影片备案公示中,找到了这部《玩转大明星》的剧情:杜明汉从小就是一个超级巨星,他隐藏身份和好友魏志伯出行,谁知被音乐学院民乐系的女孩刘美青吸引,于是两人一起考入民乐系,与刘美青成为同学。刘美青偷偷参加杜明汉的签名会,证实了他的身份,生气离去;杜明汉再次出现在校园,帮助民乐系招生,同时举办演唱会,他在演唱会上对刘美青表白,两人尽释前嫌。

  该片的编剧杜欣怡是《放羊的星星》、《败犬女王》的编剧,陈虹洁是《海派甜心》的编剧,都是写偶像剧出身。单就文字内容来看,该片的剧情简单而略显俗套。王力宏本色出演大明星杜明汉,将与饰演刘美青的刘亦菲擦出爱的火花,片中还有他们暧昧亲吻的场面。

  该片还网罗了乔振宇、陈汉典等明星,曾轶可则饰演刘亦菲的同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