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星爷身价暴涨生财有道 “军师”于文凤有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25日07:36
周星驰的山顶豪宅
周星驰的山顶豪宅
GI店有卖鼠标垫等创意产品
GI店有卖鼠标垫等创意产品
《长江七号》的周边产品“七仔”热卖
《长江七号》的周边产品“七仔”热卖

    周星驰的经典电影《食神》中,潦倒落魄的主人公靠一碗爆浆濑尿牛丸重出江湖,并靠开多家分店,拆分抵押再上市收割财富。现实中的周星驰也是位投资高手,他的投资方向包括房地产、电影、商场等,其中又以房地产赚得最多,他也一度被称为香港娱乐圈的“楼王之王”。外间传闻,星爷身家暴升全因幕后“军师”女友于文凤眼光够独到。

  房地产劲赚超过1.4亿

  周星驰1990年买了第一栋豪宅获利之后,就积极寻找热门投资标的,十数年下来他大量购买香港豪宅,手上握有物业价值超过十几亿,而从中获利净赚超过人民币1.4亿元。比如周星驰2007年前以2.1亿港币买进尖沙咀商场Granville Identity,去年6月他就以3亿港币卖掉该商场。再如2004年星爷以3.2亿港币购入香港天比高别墅,重建4栋别墅,去年以3亿多港币卖出一栋,获利不菲。

  商铺散客钱也不放过

  除了大手笔的豪宅买卖,他连面向中、低端的商铺也不放过,比如他投资的尖沙咀商场Granville Identity,除了收铺租,他也在商场内售卖潮流商品。商场开业时他找来陈冠希的品牌店进场,两人还联手设计T恤。《长江7号》上映时,他联同电影公司推出“长江7号”皮箱,在自己店里卖,不多时就被影迷抢购一空,既宣传电影又宣传了自家商铺,一举两得。

  开发游戏紧跟时代潮流

  周星驰2005年曾为网络游戏代言,除了轻松赚到代言费之外,也让他看到其中的广阔前景,因此他对网络游戏也颇为用心。之后传出他要把某款韩国游戏引入中国,而今年1月,周星驰与某移动公司合作推出手机游戏,该手机游戏由周星驰自己的游戏开发公司研发,据称未来双方将不断扩大合作范围,或延展到3G动漫领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