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玩具总动员3》 > 相关新闻

《玩具3》《波斯王子》将亮相ShoWest电博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2月24日10:06
《波斯王子:时间之沙》
《波斯王子:时间之沙》

《玩具总动员3》
《玩具总动员3》

  搜狐娱乐讯 2010年ShoWest电影产业博览会今日宣布,由皮克斯公司打造的动画大片《玩具总动员3》和迪士尼的《波斯王子:时间之沙》,将在今年的影博会期间放映媒体招待场,上映时间分别为3月16日和3月18日。出品方负责人罗伯特-桑西恩(Robert Sunshine)表示,影博会的这项决定令人震惊,它将在很大程度上为两部电影的暑期票房预热。

  由皮克斯公司出品的3D动画大片《玩具总动员3》,从去年开始就已经倍受关注,前两集里的那堆玩具将在《玩具总动员3》面临被扫地出门的尴尬境地,这也是本片故事上的最大卖点。在第三部的剧本中,巴兹光年因为程序故障问题而被发配到了玩具的原始生产地,其他玩具都计划展开一场国际大营救,而主人对他们的态度则直接决定了他们的营救计划能否成功。两届奥斯卡影帝得主汤姆-汉克斯和著名喜剧演员蒂姆-艾伦,分别为电影中的伍迪和巴兹光年献声。影片已定在今年6月18日登陆北美院线。

  由迪士尼与杰瑞-布鲁克海默联袂合作的古装巨片《波斯王子:时间之沙》(Prince of Persia:The Sands of Time),几乎是《木乃伊》系列+《哈利-波特》系列+《贝奥武夫》的混合体,毒蛇张嘴、火焰缠身、流沙导致建筑崩塌等场面,都符合一部商业大片的标准。影片的故事发生在公元六世纪,波斯王子达斯坦与异国公主塔米纳联手对抗外敌,以防止神赐的礼物“时间之沙”落入他人之手,引发时空颠倒、奴役世界的灾难。影片耗资为1.5亿美元,布鲁克海默对此片票房信心百倍,影片将在今年5月28日上映。ShoWest电影产业博览会为配合该片的声势,还将为杰瑞-布鲁克海默颁发年度终身成就奖。

  本届ShoWest电影产业博览会将于3月15日开幕,18日闭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