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一站幸福 > 新闻报道

《下一站幸福》热播 “安吴配”成收视灵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09:34
《下一站幸福》床戏再掀收视热
《下一站幸福》床戏再掀收视热

《就想赖着你》言承旭和Ella
《就想赖着你》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和ELLA

  台湾偶像剧大战日前揭晓农历新年后的首场赛果,《下一站幸福》毫无悬念地继续称霸收视排行榜,将冠军宝座蝉联到了第20个礼拜,剧中主演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也被业内誉为“收视灵丹”。而同期对打的《就想赖着你》则收视下跌,特别是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一跪,直接引发25万观众集体转台。  

  偶像剧激战因过年休兵一次,宣传强打言承旭下跪、绑架、爆破等大场面的《就想赖着你》,因盗版让剧情“外泄”,网络甚至可以提早看到完结篇,导致观众丧失新鲜感,造成收视率下滑,本周收视掉到2.28;反观被牵连惹“麻”烦的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刘瑞琪上演母子误会冰释戏码催泪,《下一站幸福》开出收视8.06的好成绩,坐稳收视之冠。

  《就想赖着你》前两集因ELLA下跪开出高收视,前晚主打言承旭也跟着跪,没想到收视却从上周3.37掉到本周2.28,约25万名观众转台,其中收视掉最多的段落在歹徒绑架与炸弹那段戏码,言承旭含着炸弹,ELLA为了救他而强吻他,再把炸弹甩出屋外,网友狠批“剧情太扯,根本看不下去”。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