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爱心助学公益慈善 傅继英捐赠学盟艺术节选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5:33

  为弘扬社会公益慈善行为,推动中国学盟爱心助学工程的发展,更为促进中马两国青少年文化交流,中国和谐艺术团宋庆龄形象特型演员、中国公益总会爱心大使傅继英女士特此捐赠中国学盟国际青少年艺术节选手——来自四川省阿坝藏羌自治州的贫困学子陈清松签约中国学盟艺员训练中心——舜龙世纪唱片公司深造学习和赴马来西亚进行文化交流。

  “中国学盟•傅继英爱心助学基金、傅继英中马文化交流公益慈善捐赠仪式”于2010年2月22日下午三点在中国学盟总部举行。此次傅继英女士捐赠款项用于艺术节选手陈清松签约学盟旗下中国学盟艺员训练中心——舜龙世纪唱片公司进行学习培训包装推广和3月底赴马来西亚参加中马建交35周年两国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动。

  中国学盟为弘扬傅继英女士的公益慈善行为,特此设立“中国学盟•傅继英爱心助学基金基金”,专项用于中国学盟爱心助学工程;授予傅继英女士“中马文化交流公益形象大使”荣誉称号,以此推动和促进社会其他爱心人士的公益慈善捐赠。中国学盟还特此聘请傅继英女士出任理事会荣誉副理事长,进一步弘扬和推广中国学盟爱心助学的公益慈善行为。

  出席捐赠仪式的有:北京大源来祥堂画院院务委员会副主席、执行副院长海啸先生、中国学盟荣誉理事长、中国学盟名人明星俱乐部主席姚卫东先生,中国学盟全国文化教育界联合会和中国学盟国际青少年艺术节组委会秘书长李强先生,舜龙世纪唱片公司总经理臧玉龙先生,中国学盟国际青少年艺术节组委会联席秘书长、中国学盟艺员训练中心主任臧玉东先生,中国学盟国际青少年艺术节组委会执行秘书长、中国学盟名人明星俱乐部秘书长江南先生等嘉宾,以及人民日报、中国档案报、国家美术网、中国学盟网等新闻媒体记者。

  据悉,中国学盟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全国总决赛于2010年2月16-20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并圆满闭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选手参加了激烈的角逐,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赴马来西亚参加“中马建交35周年两国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动”。该活动将举行“中马建交35周年纪念文化交流联谊晚宴”、“中马建交35周年两国青少年儿童联谊会”和“中马建交35周年两国青少年文化联谊活动•中马歌会”等重要活动,并将邀请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马华公会、马中友好协会、马来西亚华人文化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华总)、马来西亚华校董事联合会(董总)、马中商务理事会、马来西亚海南/广东/福建等会馆联合会等重要华社机构嘉宾出席,还将邀请马来西亚《星洲日报》、《南洋商报》、《中国报》、《东方日报》和《八度空间》电视台等重要华媒进行采访报道。

傅继英
傅继英

  附:傅继英女士简介

  傅继英(妙音):书画世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公益总会爱心大使、中马文化交流公益形象大使、全球酒店爱心公益大使、全国兴村富民工程推广首席公益大使、湖南湘南起义纪念地“红色大使”、宋庆龄形象特型演员。现任中国学盟荣誉副理事长、北京大源来祥堂画院院长、朱德研究院副院长,中央书画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坝上草原福源画院名誉院长,中国国际精典书画院常务院长兼客座教授。

  傅继英师从黄胄、张世简、李铎等,爱好文学、诗歌和体育,是中国诗歌学会会员。她的“傅体书法”秉承中国文化的深厚底蕴,以时代与笔墨同行,创立了自己的书之道法,其书画作品荣获第十八届联合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贡献奖。傅继英多年来一直热忠于公益事业,多年来她怀着报效祖国、关心社会的拳拳之心,积极参与构建社会的各项公益活动,捐画捐物,赈灾救灾,扶贫济残,爱心助学,如润物的细雨,将自己的爱心默默地挥洒到人民大众当中,得到社会各界的褒扬和称赞。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