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传KAT-TUN解散 > 最新动态

KAT-TUN或解散 龟梨和也赤西仁关系难修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24日21:57
KAT-TUN或解散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偶像团体KAT-TUN最近拉响“解散注意报”,先前《周刊文春》报道了前辈V6将在年内解散的消息,很快被杰尼斯方面公开否认,某艺能公司干部指出“其实杰尼斯众组合中,近期内最有可能解散的是KAT-TUN”。

  被部分日本媒体戏称为“问题儿军团”的KAT-TUN近年来是非不断,去年赤西仁更是爆出“药物疑惑”新闻,“他在杰尼斯内部树敌不少”,相当一部分人都看不惯他“懒散,我行我素的作风”圈内人表示这些都还不是导致事务所下KAT-TUN解散令的主要原因“关键还是在于组合中两大支柱——龟梨与赤西仁的犬猿关系”。 KAT-TUN一直频传成员间发生争执甚至出手打架的新闻,最近“龟梨和赤西的关系更是恶化到即使在录影现场也不说一句话的地步,赤西谈到龟梨,更是用“那爬虫类”来调侃对方。

  因为还有不少的广告和约在身,业界人士估计考虑到广告商和粉丝,短期内KAT-TUN不会宣布解散“但从今年开始,各成员或许会加速单飞的步伐”。(舍人/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