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完美小姐》收视不佳 龟梨和也内博贵闹不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24日21:07
《完美小姐》收视不佳

  搜狐娱乐讯 早有电视台内部人员曝料KAT-TUN成员龟梨和也主演的TBS电视台金日档的《完美小姐进化论》收视虽不理想,拍摄现场主创人员们的感情却是十分融洽。今天《东京体育报》则称电视台“美化过度”,剧集收视未达理想的主要原因是主演间闹不和人心不齐所致,指出主演龟梨和也和准主角原是NEWS成员内博贵在开机前在酒席上险大打出手之内幕。

  龟梨与内博贵的恩怨在剧组内部人尽皆知,“甚至会影响到《完美小姐》有可能中途停播”圈内人称事情发生在《完美小姐》拍摄开始前的去年的12月上旬。30人以上的剧组人员聚集在东京赤坂的S居酒屋举行动员宴。“在那次的聚会上,喝得最醉的要数龟梨和内博贵”电视台的关系者透露半醉半醒的龟梨突然向《完美小姐》的导演大喊道:“我过去曾很想演《诈欺猎人》,可惜山下做了!”《完美小姐》的导演曾是电影《诈欺猎人》和《花样男子》的幕后制作人之一,龟梨口中的“山下”是否是NEWS队长山下智久就不得而知了。另一边,和情绪有些郁闷的龟梨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内博贵,“他很高兴的样子和剧组工作人员寒暄着”。到了深夜时分,众人发现龟梨和内博贵都不在酒桌上,仔细找才在店的厕所发现“几乎吵得要动起手来”。这么紧张的气氛令工作人员们很惊慌,纷纷上前阻止两人。那晚工作人员亲自把内博贵送回家“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把他说服”。内博贵早在2005年就发生过未成年饮酒骚动,当时受到了事务所“无期限谨慎处分”,这次虽然在合法的年龄内喝酒,“但如果真的与龟梨大打出手的话,相信会受到更严厉的处分”。圈内人称龟梨与内博贵的醉酒争吵风波无疑给《完美小姐》留下阴影,电视台的职员称自从这个风波后,剧组的气氛就变得很“微妙”,时常会听到演员们在私底下发牢骚“使得整个剧组的士气一蹶不振”圈内人称《完美小姐》如果收视继续低走的话,“可能会减少一集,提前结束放送”。(舍人/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