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北美票房分析:《阿凡达》全球票房破20亿美元

来源:《综艺报》
2010年02月24日19:37

北美票房排行

  上周末北美地区的票房冠军依然为福克斯的《阿凡达》所把持,该片在3074 家影院进账3128万美元,跌幅为1 0 . 5%,平均单厅收入继续保持在1 0 1 7 6 美元。上映7周以来,其在北美的累计票房达到了5.9575亿美元,即将超过《泰坦尼克》创造的6 亿纪录。目前《阿凡达》在海外总收14.5亿美元,全球票房已经迈过2 0亿美元大关。

  《阿凡达》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华纳的R 级动作片《黑暗边缘》(E d g e o f D a r k n e s s),不过后者周末三天在北美3066家影院只有1721万美元入账,表现低于外界预期。不过中等偏上的评论和主演梅尔·吉布森在男性观众中的号召力使该片还能有一搏的机会。

  另一部较大规模推出的新片、迪士尼的浪漫喜剧《罗马情缘》(When in Rome)排名第三。该片在北美2456家影院推出,周末收入1235万美元,平均单厅进账5029美元。该片61%的观众都是夫妻和情侣,25岁以下青年观众的比例不到1/4。

  票房1 0 强榜上的其他位置均为长线影片所占据:巨石强森(D w a y n e D o u g l a s Johnson)领衔的搞笑喜剧《牙仙》(T h e T o o t h F a i r y)以1 0 0 0万的成绩排名第4,影片目前在北美总收2610万美元。丹泽尔·华盛顿(D e n z e l 文/ Porco Rosso 《阿凡达》全球票房破20亿美元W a s h i n g t on)主演的《艾利之书》(B o o k o f E l i)表现稳健,该片上周末在3075家影院收入了891万美元,总票房达到了7451万美元。而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的《可爱的骨头》(The Lovely B o n e s)以473 万美元的成绩排在票房榜的第7位,该片目前总票房为3800万美元。

  “冲奥” 方面,差不多已稳获今年影帝的《狂野的心》(C r a z y H e a r t)在239 家影院收入2 3 1万美元,影片发行方福克斯探照灯计划将其上映的范围扩大到8 0 0家。影后的主力备选《弱点》(T h e B l i n d S i d e)与另一部获奖热门《直上云霄》(U p i n t h e A i r)上周双双掉出了票房1 0 强榜, 不过两部影片在北美的累计票房已经分别达到了2 . 3 8 亿和7 3 2 7 万美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