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保剑锋做客《最佳现场》 畅聊台前幕后那些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8:07
保剑锋
保剑锋

保剑锋 畅聊舞台剧《手机》
保剑锋 畅聊舞台剧《手机》

保剑锋 现场情景再现
保剑锋 现场情景再现

  搜狐娱乐讯 日前,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受邀做客《最佳现场》,讲述了舞台剧《手机》台前幕后的故事,并应记者团的要求,做了一次明星导游,讲述畅游世界过程中的趣事。

  一向儒雅知性的保剑锋为什么要大跳脱衣舞?又是什么事情让舞台上保剑锋哭笑不得?在巴黎拍摄《又见一帘幽梦》时,保剑锋和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有哪些糗事?《红莓花儿开》拍摄过程中,是什么样的经历让保剑锋为俄罗斯的人民担心?对于想要度蜜月、或和爱人求婚的朋友,保剑锋会推荐什么样旅游圣地呢?敬请关注2月24日晚,BTV-2播出的《最佳现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