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宫本接替主播小林麻央 成为樱井翔绯闻女友候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24日17:57
宫本笑里
宫本笑里

  搜狐娱乐讯 即将与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结婚的日本电视台深夜新闻综合节目《NEWS ZERO》美女主播小林麻央即将于3月淡出,其主播位置的继任者也于近日浮出水面——26岁的小提琴手宫本笑里幸运地接棒。

  宫本将担任现在小林主持的“文化视点”一角主播,从4月1日开始每周一次在该节目中亮相。虽然是第一次担任主播,不过宫本过去有过在专业学校修播音学的经历“相信不会令人失望”该节目的制作人对宫本充满信心。

  宫本是日本著名演奏家宫本文昭的次女,从小习琴的她曾是NHK交响乐团的一名成员。2006年宫本曾客串了富士电视台的《交响情人梦》。2007年发行了个人的第一张专辑《smile》。去年的红白歌会上,宫本和歌手秋元顺子的合作获得不少人好评。前辈小林麻央和主持搭档岚成员樱井翔传了多年的绯闻,与“真命天子”海老藏的相识也是始于《NEWS ZERO》的采访机会,日本纷纷调侃同样出身名门、举止端庄知性的宫本这次借主持节目的机会是否会觅得心上人,不过至少有一点可能肯定的是宫本很有可能成为樱井翔的下一任绯闻女友热门人选。(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