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孔琳三亚驾车成瘾 自称车技很一般(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5:54
孔琳车前倩影
孔琳车前倩影

孔琳车前倩影
孔琳车前倩影

  金英马影视艺人孔琳春节前赴三亚参加央视年度十佳车评选活动,她这次可过足了驾车瘾,不停留连于各品牌的车辆中。而她却说,别看自己什么样的车都能开,其实自己的车技还称不上一流。

  一头个性十足的短发,一身酷酷的打扮,让人认定孔琳一定开车很猛,没想到孔琳却说自己开车挺面,“车速最快没超过120公里/小时,路途最远没跨越过中关村,我一般就在东三环附近转悠。如果听说要去西直门、动物园这些复杂地段,那我就直接打车。”而孔琳还笑言,曾经因为“手潮”将停车场的方柱子撞成了彻彻底底的圆柱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