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为了新中国》热播 “三亮哥”成孙坚代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4:57
孙坚写真照
孙坚写真照

《为了新中国》六班
《为了新中国》六班

  讲述了以董存瑞为首的一群战斗英雄光荣事迹的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在央视播出后,得到业内外的广泛好评。春节期间,该剧又陆续登陆了重庆、天津等多家卫视频道,狠狠的掀起了一股“膜拜”英雄六班的热潮。而一直被观众赞誉“最帅战士”的孙坚也随着该剧人气直升,亲切的被大家称为“三亮哥”。

  新生代演员孙坚自出道以来就特别与红色电视剧结缘,当年一部《恰同学少年》的热播,使得他从众多新人中脱颖而出,成了十分炙手可热的年轻演员。而今年,《为了新中国前进》中他饰演了一位“文邹邹”的士兵,眼神柔和、笑容清澈,貌似弱不禁风却依然能上战场英勇杀敌。不少观众看了该剧后,自动变身为孙坚的粉丝,称特别喜欢他能文能武的帅气形象,并亲切的称他“三亮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