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乡村爱情故事 > 新闻

策划:千篇不一律 《乡村爱情故事》人人亚克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章小怡/文
2010年02月24日14:50
[提要] 《乡村爱情故事》近期央视热播。此剧延续《乡村爱情》前两部的特点,象牙村的村民为了过好日子继续“折腾”。小乡村大世界,村民们各具特点的“折腾”生活对电视机前的观众来说,倒是各有各的“看点”。不管你是企业高管还是普通职员,也不管你是专家学者还是平头百姓,说不定都能在这部剧里找到几份借鉴作用……[回到专题][评论]
野心勃勃的刘能教大家“如何能当官”
野心勃勃的刘能教大家“如何能当官”

  员工看准刘能 升职加薪亚克西

  一直为屈居长贵之下郁闷不已的刘能,在《乡村爱情故事》里继续以当上村主任为目标而不懈努力着。别看他说话不利索,这“升职加薪”的本事却不小。

  首先,刘能明白有人下了才能有人上。于是他逮准了刘大脑袋还对谢大脚贼心不死从而看长贵不顺眼的心理,和刘大脑袋两个人一唱一和的在王大拿面前数落长贵的不是。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把长贵拉下马。其次,刘能知道该张口的时候绝不能谦虚。在看出王大拿有意拉长贵下马的意思后,刘能立刻向刘大脑袋表示,自己完全有能力和意愿由副手变成正职。最后,刘能还懂得要抓重点,也就是要找对人。王大拿虽然不是什么领导,但作为象牙山的第一投资人,他的话在镇领导的心中是有着举足轻重分量的。而刘大脑袋虽然居心不良,但难得是的得到了王大拿的信任。因此刘能处处都看刘大脑袋眼色行事,一点都不含糊。如此有步骤有计划还有重点的“升职计划”,当然值得借鉴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