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乡村爱情故事 > 新闻

策划:千篇不一律 《乡村爱情故事》人人亚克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章小怡/文
2010年02月24日14:50
[提要] 《乡村爱情故事》近期央视热播。此剧延续《乡村爱情》前两部的特点,象牙村的村民为了过好日子继续“折腾”。小乡村大世界,村民们各具特点的“折腾”生活对电视机前的观众来说,倒是各有各的“看点”。不管你是企业高管还是普通职员,也不管你是专家学者还是平头百姓,说不定都能在这部剧里找到几份借鉴作用……[回到专题][评论]
事妈+小心眼,面对难缠的婆家,王小蒙真不愧是模范儿媳妇。
事妈+小心眼,面对难缠的婆家,王小蒙真不愧是模范儿媳妇。

这事儿多的一家子,还真是难为儿媳妇了。
这事儿多的一家子,还真是难为儿媳妇了。

  女强人看齐王小蒙 婆媳关系亚克西

  人说婆媳关系难,但在《乡村爱情故事》里,最难的则变成了公媳关系。女强人王小蒙碰上了心眼小过针别的公公谢广坤,这台戏就有意思了。和王小蒙有着同样问题的白领甚至女强人们,则可以借鉴一下她的处理方式。

  女强人王小蒙在《乡村爱情故事》里变成了一个特别听话的媳妇。在公公婆婆面前很少发表自己的意见,沉默不语、任劳任怨。王小蒙买了一辆小轿车,老公公谢广坤为了显摆硬是宁愿拆了自家的大门也要把车停在自家院里。王小蒙去上海谈合作,谢广坤以保护为由坚持同去,还动不动把自己当成了豆腐厂的老板指手画脚。而面对公公的“作”,王小蒙一言不发。但她可不是真的就成了个“小媳妇”,而是态度良好,主意不变。该拿主意的地方坚决不退让,以理服人,搞得谢广坤只能自己在那“干咋呼”,却也有火发不出。这样的儿媳妇,有能赚钱,又知道给公婆留面子,任谁也没话好说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