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丑女完美季》剧情加分 观众称造型靠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4:49
《丑女无敌完美季》剧照
《丑女无敌完美季》剧照

  《丑女无敌》系列的终结版——《丑女无敌完美季》刚开播数日,即有新老观众反应三大意见:造型比前三季靠谱,剧情紧凑有悬念,新增人物有特点。此次《丑女无敌》完美季首播收视连日保持全国收视率第二,剧情加分是重要因素之一,据悉,《丑女无敌完美季》的创作团队中有两位口碑、收视率兼具《重案六组》编剧加盟,为该剧感情戏操刀。

  名博娱评人抚摸三下在《丑女无敌》开播后成为又一忠实观众,他在微博上表示:“《丑女无敌》可耻,《丑女无敌》有罪,害的我在半夜三更的吃了一包上好佳的原味薯片,这小肉又要长了。刚才费德南和林无敌那段深情的告白很感人,为何林无敌他妈的老公像只无头的苍蝇,总在最不想见到他的时候出现,更何况,他怎么会这么快找到他们的呢?真的很不合理。”随着《完美季》的剧情发展,林无敌的感情矛盾和职场冲突不断升级,不少观众反应本季剧情紧凑、充满悬念,极具吸引力。据剧文学策划陈烁透露,此次的剧本创作团队中新增里两名《重案六组》的口碑编剧夏蕾和姜杨,二人更多是负责《完美季》后半程的剧本创作,同时为本剧的感情戏操刀。陈烁说:“这两位编剧都非常擅于处理人物的感情和内心世界。他们展现的人物感情更加成熟,这也是我们邀请他们加入的一大原因。《完美季》是《丑女无敌》系列的大结局,我们希望能在这一季的感情戏上能更加精彩。”

  据陈烁透露,夏蕾和姜杨两个人都是《丑女贝蒂》的忠实观众,对于一母同胞的中国版《丑女无敌》,两位编剧表示,希望能够呈现出每个人物的心路历程,在人物的内心上真正展现出林无敌这个“幸运的普通人”的故事。同时本季将对剧中每个人物做更丰富的展现,观众会看到陈家明的前史,还有很多人的生活故事。

  在本季感情戏上,两位编剧的加入也令费德南和雷囧的爱情PK更加激烈,“夏蕾和姜杨更偏爱费德南这种成熟气质的男人,而另一个编剧十八子墨则更喜欢雷囧这种80后年轻人,因此双方在写感情戏时都会各自把心中最欣赏的男人写得尽善尽美。”费、雷之争在剧本创作时就已经形成争斗之势,也难怪观众们现在会陷入到纠结的选择难题之中。另外,由于《丑女无敌完美季》主打情感和商战,因此在概念公司的一些职场戏中,也会涉及到部分商场案件,也许大家认真观看还会找到《重案六组》的痕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