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梦舟明星滑雪队助威温哥华冬奥会

来源:北青网
2010年02月24日11:17
孙楠、夏雨
孙楠、夏雨

  北京时间2月20日,滑雪胜地惠斯勒溪谷滑雪场,挪威名将斯文达尔以1分30秒34的成绩勇夺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比赛的桂冠。作为挪威奥委会和挪威滑雪联盟的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动向集团为挪威代表团提供的Phenix比赛服也伴随着斯文达尔一同登上了冬奥会的最高领奖台。由梦舟明星滑雪队队长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及队员孙楠等领衔组成的中国动向集团冬奥会助威团,现场亲历了这一精彩瞬间,并为运动员的精彩表现与中国动向的奥运荣誉感到由衷的高兴。

  看过比赛后,作为梦舟明星滑雪队的成员,夏雨、孙楠、刘宏胤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穿上滑雪装备,在离高山大回转比赛场地溪谷滑雪场不远的另外一个滑雪场操练了起来。更加让人兴奋的是,在滑雪场他们与此次冬奥会双人花样滑冰冠军申雪、赵宏博不期而遇。久未谋面的老朋友,相遇在异国他乡,异常高兴的孙楠、夏雨以热情的拥抱向申雪、赵宏博送上了各自最真诚的祝贺与祝福!

  此次,中国动向集团2010温哥华冬奥会助威团一行50余人,于北京时间2月18飞赴温哥华。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旅程后,大家一下飞机便兴致勃勃地赶往此次冬奥会的主会场——巨蛋球场进行参观。在此后为期五天的冬奥会之旅期间,助威团将现场观看冬奥会比赛,为运动健儿加油。

   关于中国动向

  中国动向集团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国际运动服装品牌公司,并于2007年10月10日正式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中国动向主要在中国从事设计、开发、市场推广及批发品牌运动服装。中国动向集团是2009至2012年挪威奥委会官方运动服装合作伙伴及2009年-2014年挪威滑雪联盟的服装合作伙伴。按照赞助协议,中国动向将为挪威国家代表团于2010年冬季奥运会与2012年夏季奥运会提供Phenix等品牌装备支持;挪威滑雪联盟也将在2009年-2014年的所有世界大赛中使用由中国动向集团提供的比赛装备。这标志着从现在起,中国动向将携手挪威奥委会为推动世界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开启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