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毛岸英》取景中南海 于晓光称兴奋不已(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4:05
《毛岸英》剧组在中南海
《毛岸英》剧组在中南海

《毛岸英》剧组在中南海
《毛岸英》剧组在中南海

《毛岸英》剧组在中南海
《毛岸英》剧组在中南海

  过年前,央视大戏《毛岸英》剧组成为第一个走进中南海拍摄的剧组,这让男主角于晓光激动不已,直言是沾了毛岸英的光。不过经过大半个中国以及海外的拍摄,该剧来到中南海拍摄也让于晓光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据了解,《毛岸英》是唯一一个进入中南海取景拍摄的剧组,而中央电视台和中宣委等也给予了最大的支持。于晓光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这部剧几乎全是实景拍摄,从延安、黑龙江再到现在的中南海,而且这又是唯一一部展现主席之子生平故事的电视剧作品,因此我们每个人都不敢怠慢。”于晓光也透露,因为在中南海拍摄很严格,所以剧组也是一再精简进去拍摄的人员,希望不会打扰人家正常的办公。

  虎年春节期间,《毛岸英》给演员们短暂放了几天假,而节后剧组也继续转战俄罗斯完成剩余戏份的拍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