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惹断背疑云 费德南吴庸感情暧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4日13:37
《丑女无敌》惹断背疑云。
《丑女无敌》惹断背疑云

  人民网娱乐讯 《丑女无敌完美季》主打感情戏,然而林无敌和费德南、雷囧混乱的三角关系还没得出结果,如今又有个吴庸加入战局惹出断背疑云。日前播出的《完美季》意外出现吴庸对费德南的吃醋镜头,如此公然上演暧昧兄弟情,让观众们不禁惊呼“连《丑女无敌》都玩断背了!”

  随着费德南、雷囧情敌会师《完美季》,两大优质帅哥的感情PK就成了时下最热话题。戏里两人的爱情争夺战打得如火如荼,网络上关于两人的支持贴更是此起彼伏,“强烈支持费德南和无敌在一起”、“雷囧才和无敌最般配”等争论贴日日不断,然而近日丑女贴吧中却有网友公然询问:“吴庸最后会和费德南在一起吗?”这个帖子无疑一道惊雷在网络上炸开了锅,有网友表示“其实我真的不想,但他们的动作、他们的对白……看《完美季》,我居然腐了。”

  时下“断背”市场前景诱人,近两年来更有不少明星、影视剧大方地“卖腐”上位。2010年初,电影《孔子》被扣上与颜回的师徒断背情,年度大片《福尔摩斯》更被誉为“腐女必修课”,《锦衣卫》毫不避讳“断袖之癖”的嫌疑,而近日大热的台湾黑帮片《艋舺》不仅在片中上演超乎寻常的兄弟义气,甚至在宣传时也公然卖腐……如今“断背”已成了一种潮流,现在连坚持讲述“王子与灰姑娘”的纯情爱的《丑女无敌》也受到了影响,让吴庸对费德南在戏中大演暧昧兄弟情,控诉费德南“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不仅满嘴酸气地说:“我算什么啊,我旧啦,我太旧啦”、“多年兄弟,还不如某人一片情意绵绵”,更直接将费德南对自己的逃避定性为“奸情”,而最令人吃惊的是,吴庸吃醋及暗指为费德南“新人”的对象居然不是林无敌,而是雷囧。

  当然,费德南和吴庸的这个“腐镜头”在《丑女无敌完美季》的纯情大环境中不过是个小小的点缀,不论是编剧们故意“卖腐”,还是仅仅是被满心腐意的腐女们凭添了想象,但从观众们的反应来看,这段醋味十足的小花絮到颇受欢迎,还有网友开玩笑地说“空气中一股腐味道,大家都嗅到啦。”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