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戴娇倩首次挑战喜剧风格 假小子造型更俏皮(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3:26
戴娇倩《欢喜婆婆俏媳妇》剧照
戴娇倩《欢喜婆婆俏媳妇》剧照

戴娇倩《欢喜婆婆俏媳妇》剧照
戴娇倩《欢喜婆婆俏媳妇》剧照

戴娇倩《欢喜婆婆俏媳妇》剧照
戴娇倩《欢喜婆婆俏媳妇》剧照

  金牌制作人于正全力打造的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正在上海热拍,首次挑战喜剧表演的戴娇倩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金玉”,携手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御用搭档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苑琼丹共同演绎一段笑料百出的婆媳大战,日前,剧组曝光了戴娇倩在剧中的“假小子”造型,虽没有女装的华丽温婉,却更显俏皮可爱。

  《欢喜婆婆俏媳妇》把现代婆媳间存在的问题十分巧妙的转换到古代,让观众乐的同时,传达了许多处理婆媳关系的小窍门。剧中,戴娇倩饰演的金玉是硕亲王最宠爱的格格,看不惯父亲三妻四妾,勾心斗角,决定闯荡江湖。不想却误入骗子集团,成为一名骗子,当她得知自己误入岐途,想离开时,警察来了,万般无奈跳上了苑琼丹次子“铁长欢”的花轿,从此便开始了一段欢喜冤家的爆笑姻缘。

  婆媳关系历来是家庭关系中值得探讨的一环,这次《欢喜婆婆俏媳妇》以民国为时代背景,着力表现一个有三个儿子的家庭中的婆媳关系。戴娇倩与何晟铭由互不对眼到小打小骂,再到终成眷属,个中曲折让人好奇,再加上公公吴孟达、婆婆苑琼丹的“加持”,戴娇倩的喜剧处女秀,相信一定十分精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