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苏乞儿》蒋璐霞耍双截棍 周董赞其身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3:12
《苏乞儿》剧照
《苏乞儿》剧照

  由“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导演的武侠巨制《苏乞儿》上档后口碑票房一路飘红。在影片中有着精彩表现的蒋璐霞更是凭借一身真功夫人气飙升。其使用的特制武器双截棍更是助其大展拳脚,就连酷爱双截棍的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都连连称赞。

  《苏乞儿》作为袁和平导演2009年的又一武侠力作,不仅在动作戏份上融入了许多新鲜的元素,还首次尝试将武侠与3D相结合,希望以立体武打影像来为观众带来新刺激。该片云集了赵文卓、周杰伦、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安志杰、刘畊宏、蒋璐霞、闫妮、郭晓冬等众星。强大的明星阵容以及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使该片在同期上档的《大兵小将》、《锦衣卫》等影片的夹击中杀出一片血路。

  在影片中有着精彩表现的新生代功夫女星蒋璐霞,为了演活剧中的反派角色铁姬,更是苦练身手,选择提早入组,与导演共同商量动作的设计和武打场面的安排。年纪轻轻的蒋璐霞虽然出道时间不长却是资历过人,六岁就开始习武曾一举夺下了全国武术冠军的殊荣和国家“武英”级运动健将的称号,后来又以人气超高的“猫耳宝贝”视频驰骋网络。素以严格著称的袁和平导演也对这位新人青睐有加,更对其精彩到位的动作打出满分。

  作为剧中唯一一位新人的蒋璐霞与赵文卓在剧中有多场打戏,对此她十分感谢众多前辈和导演的提携。为了能够灵活得运用好双截棍,蒋璐霞利用拍戏空余天天苦练,其刻苦的劲头全组皆有目共睹,就连历酷爱双截棍的周杰伦也惊叹,原来双截棍可以耍的这么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