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震撼》取材汶川地震 石小群出演女一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3:04
石小群《说好不管我》剧照
石小群《说好不管我》剧照

  虎年刚至,当红女星石小群便迎来虎年第一彩头,担任了导演崔立新执导的中国首部灾难电影《大震撼》中女一号步兵的角色。据悉,春节期间《大震撼》部分剧组已秘密赶往四川,为电影即将开机拍摄进行紧张的筹备。 

  中国首部灾难电影《大震撼》取材汶川地震,导演崔立新力求的不仅是扣人心弦的灾难场景的体现,更是要体现人们在灾难来临时生死相依患难相携的精神救赎,演员需要真实自然地呈现普通人在遇到灾难时真切的感情流露。中北当家花旦石小群此次在剧中主演女步兵这一角色。女孩步兵在灾难来临之时,顽强地救护生命,为观众上演演感人肺腑的的真情救赎。  

  在接拍《大震撼》之前,石小群曾和崔立新导演有过愉快的合作。崔立新导演称,石小群在主演崔立新执志的《说好不管我》中扮演病女小柯时有次小小的插曲:当时因为剧务人员的严重失误,本应该给石小群准备好的病号服变成了临时向医院租借的真正病人穿过没洗还留有血渍的一件病服。石小群二话未说便穿上那身病号服马上进入了角色,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