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童星彬彬捧红爷俩 小小年纪“钱景”光明(图)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王轶斐
2010年02月24日13:01
童星彬彬
童星彬彬

  很多观众还记得20多年前台湾电视剧《星星知我心》中那个惹人怜爱的“小彬彬”,他的扮演者是当年的著名童星温兆宇。时隔多年,在如今热播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中,一位年仅5岁、酷似当年“小彬彬”的“小小彬”成为具有超高人气的当红童星。而这位在几个月内吸金百万的童星正是温兆宇的大儿子温玄烨,父子俩如同复制的童星之路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

  子承父业

  “小小彬”温玄烨在两岁多时借重拍的《星星知我心》进入演艺圈,扮演的也是“彬彬”,走红路线和其父当年一模一样。非但如此,“小小彬”不仅长相、举止都和老爸极其相似,在演技上更是超越了当年的“小彬彬”,无论是展现温情的文戏还是令人揪心的哭戏,他都能收放自如。

  父亲温兆宇透露:“他两岁时就会做喜怒哀乐的表情,而且表演欲超强,拍戏时只要导演示范一次,他就学得很像。一些综艺节目的制作人帮他算时间,3秒钟就能大哭。哭完了,你让他笑他就马上能笑。”当下热播的《下一站幸福》中,“小小彬”扮演剧中的儿子,有观众称,该剧完全凭借“小小彬”令人怜爱的表演获得了超高的收视率。“小小彬”因此爆红,各种影视剧、广告代言和综艺节目纷纷找上门来。而更令人惊叹的是,“小小彬”还有一个亲弟弟“迷你彬”,曾经在重拍版《星星知我心》中亮相的他,同样具有表演潜力,哭戏不输哥哥,不日有望成为新童星。

  吸金无数

  如今,经纪公司称已经为“小小彬”提高了身价,上一集综艺节目的价码也达到了几万元人民币。近一年来的人气暴增,使得“小小彬”吸金无数,总共约合人民币200万元,而父亲温兆宇也顺理成章地成为儿子的经纪人。有趣的是,“小小彬”虽然演技不差,但一定要爸爸亲自教才能入戏,爸爸不但要帮他看剧本、背台词,而且他还不能离开儿子的视线,否则儿子就不会演戏。为此,温兆宇推掉邀约,专职当儿子的戏剧指导。而童星的家庭生活并不完整,在“小小彬”3岁时父母就已离异,温兆宇带着两个儿子生活,没有妈妈照顾的“小小彬”时而很落寞,他曾经表示,很多时候自己演哭戏的灵感就是由“看不见妈妈”而来的。

  童星爆红,争议也随之而来。最近的忙碌让“小小彬”不堪重负,累得躺进了医院,外界即猜测其父将“小小彬”当作摇钱树,温兆宇则对此大加否认,称孩子在年前已经休假好几天,很多节目也都是之前欠下的“人情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