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包三姑外传》热拍 吴奇隆力挺陈志朋加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3:00
陈志朋剧照
陈志朋剧照

吴奇隆《少年王》剧照
吴奇隆《少年王》剧照

  新年伊始,荧屏上风格迥异的电视剧正播得热火朝天。在这其中,周易影视出品的《包三姑外传》、《李卫辞官》、《水月洞天》等剧集,在各个电视台分别创下收视高峰,成为虎年荧屏霸主。

  《包三姑外传》作为周易影视推出的新戏,集合了李绮红、陈浩民、于波、陈为民、陈志朋、释小龙、于莎莎等大量当红明星,以新颖的喜剧手法对古装公案戏进行包装,加入时下众多热门社会话题,更是引起观众的集体共鸣,因此成为新年期间的讨论热题。

  据记者了解,陈志朋这次参演《包三姑》,和吴奇隆有着密切的关系。该剧的总制片人蒋雪柔和吴奇隆一直有着深厚交情,当年为给吴奇隆打开内地市场,蒋雪柔连续投拍《萧十一郎》和《少年王》等剧,邀请吴奇隆担任主角,给吴奇隆的内地事业打下扎实基础。

  陈志朋告诉记者,他参演《包三姑》之前,曾问过吴奇隆的意见,吴奇隆极力鼓动陈志朋加盟,最终有了他在剧中的杀手角色。而陈志朋在剧中的英俊扮相,也迷倒了无数女观众。

  小虎队中的两只老虎都已经跟周易影视有过合作,剩下的乖乖虎苏有朋也极有可能参与。据蒋雪柔透露,公司目前正在热拍根据古龙小说改编的《七种武器》,“会连续拍摄七部长篇电视剧,并且同时套拍电影。如果剧本中有合适的角色,我们会考虑邀请苏有朋。”

  此外,像《李卫辞官》在北京电视台播出后,成为电视台的开年收视冠军剧。而由徐峥、于波等人主演的《李卫》三部曲之终结篇《大内低手》,目前也已经拍摄完毕,正在后期制作当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