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梦》 > 相关新闻

成龙《功夫梦》曝新版预告片 小史密斯武当学艺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2月24日11:47
《功夫梦》预告海报
《功夫梦》预告海报

成龙与贾登-史密斯
成龙与贾登-史密斯

贾登的动作有板有眼
贾登的动作有板有眼

  时光网讯 由索尼与中影集团联合出品、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威尔-史密斯爱子贾登-史密斯主演的《功夫梦》再曝新版预告片,比前一款预告片中已经亮相的大量中国元素:故宫、长城、鸟巢、老北京四合院,这支预告片更多的展现了中国功夫元素:武当山、太极、鹤拳等。

  《功夫梦》翻拍自80年代动作喜剧《龙威小子》,由威尔-史密斯担任制片人,《粉红豹2》的导演哈罗德-兹瓦特执导。影片自去年7月在北京开机后,全程在中国取景,此前美方制片人詹姆士-拉斯特曾戏称,本片是他们写给中国的一封“情书”。成龙在片中身穿便装、手持木棍,一副严师姿态,小贾登的动作则有板有眼,小小年纪功夫已显成者风范。此外,片中有多名中国小演员与贾登配戏,动作演员于荣光也出演重要角色。

  1984年原版《龙威小子》曾拍摄过续集,并在1994年被翻拍过一次;讲述屡被欺负的少年丹尼得到日本神秘老人的帮助,潜心学习空手道后击退恶势力并向空手道大赛发起冲击的故事,充满励志元素;《功夫梦》保留原片剧情框架,将故事发生地移至中国,成龙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古怪的中国老人,贾登-史密斯饰演的美国小孩将从他那里学会保护自己的技能。本片于今年1月曾在美国试映,获得了观众超高的评价,97%的好评率仅次于威尔-史密斯的《全民情敌》高居索尼公司电影试映成绩的第二位。

  《功夫梦》将于2010年6月11日全球公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