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滇西1944》剧情悲壮 硬汉王学兵悲情催泪(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1:47
《滇西1944》剧照
《滇西1944》剧照

  首部正面描写中国抗日军队在滇西战场抗战的军旅大戏《滇西1944》眼下正在四川、辽宁、江苏、云南四大卫视热播,硬汉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带领一干敢死队将士浴血奋战,情节相当悲壮,堪称荧屏催泪弹。

  作为一部描写中国军队奋勇抗战的电视剧,《滇西1944》是国内首部对国民党进行正面宣传,并承认其在1944滇西战役中发挥作用的电视剧。荧屏硬汉王学兵出演国民党将领马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是位性格刚毅、机智敏捷、铁骨铮铮的军中硬汉。

  为取得松山战役的胜利,王学兵率领一群敢死队队员在谍战和战场两个领域浴血奋战,取得了不少胜利。但是有战斗就会有牺牲,王学兵领导的“黑丛林特遣队” 的队友相继牺牲,真实再现了战争的惨烈和中华儿女威武不屈的民族气节,悲壮的基调令不少观众为之动容。王学兵和孙宁一段无疾而终的淡淡恋情更是让人唏嘘不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