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新闻动态

《钻石豪门》热播 戴娇倩被封“收视女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1:45
戴娇倩《钻石豪门》剧照
戴娇倩《钻石豪门》剧照

戴娇倩写真照
戴娇倩写真照

  由戴娇倩、冯绍锋、刘雪华、孙兴等主演的年代戏《钻石豪门》春节期间在湖南经视综合频道播出后即抢下湖南地区收视之冠,这已经是《钻石豪门》先后在山东、四川、广东、浙江、福建、上海等地播出后的又一收视创举。主演戴娇倩早前就凭《春去春又回》、《战地浪漫曲》等几部电视剧的傲人收视被封上了“收视女王”的称号,如今《钻石豪门》在全国大范围内高收视更让“收视女王”当之无愧。  

  收视称霸戴娇倩被封“女王”  

  在最新一期公布的潇湘晨报电视影响榜中,《钻石豪门》成功打败了央视八套同期播出的《狄仁杰前传》,在湖南地区的电视剧收视排名中荣登榜首。据悉,《钻石豪门》全剧采用实景拍摄,体现出来的超强的精致性和唯美性,堪与电影媲美。更汇集了金牌编剧、知名导演、知名演员及重金打造的拍摄场景,再加上一段上海滩里剪不断理还乱的豪门爱恨情愁,十分有看头。潇湘晨报还提到,《钻石豪门》不仅可以让观众领略豪门大家的阔气,还可以感同身受生活里的琐碎、小人物的无奈,这也是电视剧中一大看点。而作为《钻石豪门》的主演,戴娇倩对收视的贡献也是功不可没,在剧中,她一人分饰两角,分别在两个年代中身陷“三角恋”,爱的深爱的透彻,观众看了大呼过瘾。此前,由戴娇倩主演的另外两部热播电视剧《春去春又回》和《战地浪漫曲》也都分别在全国各地取得傲人成绩,有她的电视剧都是收视黑马,大家由此给戴娇倩取了个新名号“收视女王”。 

  用心演出戴娇倩首试喜剧片

  据了解,戴娇倩在得知《钻石豪门》在湖南地区的收视夺冠后,对观众的喜爱甚是感激,并表示这部电视剧是自己非常用心的一部电视剧,能够得到认可也脱离不开电视剧本身的用心制作。她还表示自己会为了让观众看到更多好作品而努力钻研,因此也开始接拍不一样题材的电视剧。近日,戴娇倩就在上海拍摄由金牌制片人于正的新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这是戴娇倩首次出演喜剧电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家将会见到一个不一样的戴娇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