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高大宽称《捐助》仓促作结 赵本山不会退出春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4日11:36
赵本山(右)
《捐助》剧照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2010年春晚小品《捐助》因植入大量广告而被网友猛烈抨击。昨天,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经纪人高大宽在接受采访时称,赵本山不会就此退出春晚,高大宽还透露:“春晚直播时间要求紧迫,于是变成了一个比较仓促的结尾。”

  默认小品仓促作结

  赵本山借小品《捐助》推出了四个徒弟,可也引来不少非议。网友批评赵本山不再搞笑却“毒霸春晚”,呼吁赵本山学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范伟等“急流勇退”。

  不少网友还表示,小品《捐助》结尾仓促,以赵本山、王小利、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角匆匆奔下台而告终。对于外界猜测的“开放式结尾”,为来年《捐助》续集做铺垫的说法,高大宽透露了幕后故事:“我从没说过明年要演《捐助》续集。因为当时没更好的结尾,而直播时间较紧张,表演时我也在底下暗示他们时间不够了,再差几秒后面的节目就不能在零点前表演,所以他们压缩了结尾。”高大宽默认了结尾比较仓促的说法,并称直播的结尾与往常彩排结尾都不一样。

  广告收益不便透露

  在《捐助》中,赵本山不遗余力地打广告,遭网友批评,有网友建议元宵晚会“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中,语言类一等奖以空缺形式呈现。对于赵本山是否上元宵晚会领奖,春晚剧组一直对外严格保密,不过高大宽则透露了些许端倪,他表示赵本山将参加元宵晚会,至于是否获奖尚未知晓。

  赵本山一句“领你上三亚度假去”被观众质疑在为三亚打广告。结果转天,网友“woailvyou2010”在天涯网发帖称,自己春节去三亚度假时,在某别墅酒店门外正好遇到赵本山,并上传了一组照片为证。谈到三亚之行,高大宽表示赵本山只是在春节期间去三亚演出,之后已经回到了沈阳。对于穿插于小品中的其他广告,高大宽并不以为然:“这是什么时代啊,这个社会就是商品经济社会,商品经济无处不在。”至于本山传媒集团是否与央视五五分成或者全数将广告收益交给央视广告部,高大宽称他不便回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