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第2届冲绳影展即将开幕 《斑马人2》首度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编译/姬忠鹏
2010年02月24日11:27
《斑马人2》男主角哀川翔
《斑马人2》男主角哀川翔

众嘉宾为冲绳影展加油打气
众嘉宾为冲绳影展加油打气

  以“欢笑与和平”为主题的“第2届冲绳国际电影节”即将于2010年3月在日本冲绳举行。2月22日,电影节委员会在东京召开记者会,公布了将在电影节期间上映的26部电影名单,其中由哀川翔主演的《斑马人2:斑马城的反攻》将是首次公开亮相。除此之外,电影节还将为09年已故大师森繁久弥、以及“蜡笔小新”作者臼井仪人举办“追忆影展”等活动。以嘉宾身份出席的哀川翔透露,由于《斑马人2》的CG部分还未最终完成,因此在电影节期间上映的将是一部特别改编版。

  本届冲绳电影节分为“欢笑单元”与“和平单元”,共计26部海内外优秀作品集中上映。其中“欢笑单元”将上映包括《斑马人2》、《矢岛美容室》等13部新片,“和平单元”将上映包括《乐与路》、《男友是外国人》等13部新片。

  即将于2010年3月20日~28日召开的第2届冲绳电影节,主会场将设在冲绳县的中部城市宜野湾市的冲绳会议中心,主办方表示将会汲取上届成功经验的同时,争取做到更好。冲绳国际电影节由日本最大搞笑艺人公司“吉本兴业”创办,吉本旗下的众多搞笑艺人将云集于此。2009年3月举办的第1届冲绳电影节,4天内共吸引约11万人到场。【来源: 电影网】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