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银魂》剧场版将映 预售票采用“漆艺”设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编译/姬忠鹏
2010年02月24日11:25
《银魂》预售票票样
《银魂》预售票票样

  根据日本超人气漫画《银魂》改编的动画剧场版《剧场版 银魂 新译红樱篇》即将于4月24日公映。预售票销售的第2阶段即将开始,此次发售的预售票将采用最新的印刷技术,并与日本传统漆艺“莳绘”相结合,预售票上的图案分别采用了日本5位漆艺大师的绘艺设计,旨在打造出集传统与精美于一身的珍藏预售票。

  据了解,该片预售票的销售第1阶段从2月12日开始,在日本全国9个城市12个剧场发售,仅12日、13日两天就卖出了7849张。第2阶段销售将从3月6日起正式开始。

  《银魂》从2003年开始连载于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单行本累计发行超过2800万册。从2006年起被东京电视台翻拍成电视动画片,随后发行的DVD销量超过100万张。2009年3月《银魂》的主题歌集CD《银魂BEST》全面上市,总共售出21万张的佳绩。

  《剧场版 银魂 新译红樱篇》以多元宇宙的江户时代为背景,被称为“天人”的宇宙人来袭,地球人与“天人”之间的战争即将爆发……剧场版中的内容,选自系列中的大事件“红樱篇”,在忠于原作基础上加以扩展。【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