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安雅拍戏代言两不误 内地发展前景看好(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1:25
安雅写真照
安雅写真照

  近日,台湾知名艺人安雅凭借在热播剧《迷失洛杉矶》、《情陷巴塞罗那》中的出色表现,令众多内地观众记住了这个性格率真可爱的ABC女孩。而近期伴随着安雅将事业重心转向内地,在收到众多优秀电视剧邀请的同时,安雅也接到了各大知名品牌向其抛出的橄榄枝,可见其在内地的人气走高,令安雅拍戏代言两不误,在内地的发展前景令人看好。

  日前,安雅领衔出演的两部电视剧在内地都收获了不俗的收视成绩,首先是在央八播出的《迷失洛杉矶》中,安雅成功地诠释了饱受情感纠结的小妹安琪拉,演绎了从小失去亲生母亲到被人收养进入全新的家庭的女主角,而后又遭遇了一系列家庭和情感方面的双重打击,虽说这个人物经历坎坷,表现起来难度颇大,但安雅全身心的投入到角色中去,把内心复杂、纠结的安琪拉演绎地十分到位。

  再到刚刚在东方卫视创造收视佳绩的中外合拍剧《情陷巴塞罗那》,安雅又摇身变成不了一名折不扣的“坏女人”,为了达成出国的梦想而不择手段,最终引出了一系列事端将自己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与女主角有着同样海外成长背景的安雅,此次却完全脱离了内心纠结的安琪拉将汪哓薇的“坏”演绎地入木三分,让观众恨地咬牙切齿。

  此次,两部电视剧的成功也让安雅成功地打开了内地市场,据悉时下内地有多部大制作的电视剧正在与安雅接洽希望能合作,另一方面安雅出众的外形与不俗的气质也受到了众多品牌的亲睐,它们频频向安雅抛出橄榄枝希望可以邀请其担任代言人,由此可见安雅已经凭借优秀的作品积累起了超高人气,在内地的发展也颇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