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等到胜利那一天》杀青 焦恩俊片约不断(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1:23
焦恩俊打鬼子
焦恩俊打鬼子

焦恩俊剧照
焦恩俊剧照

  红色浪漫的大型战争题材电视剧《等到胜利那一天》如今顺利杀青。该剧自2009年11月28开机至今,历时整整70天,分别在上海车墩、胜强影视城、无锡影视城和苏州、宜兴的大山深处拍摄。

  从《小李飞刀》到《宝莲灯》,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潇洒翩翩的古装形象!台湾“第一古装小生”实至名归!此次出演军人,可谓一次新的挑战。但是剧组上下都称赞他戏路宽广,凌永达这个人物是个以天下为己任的人,他在坚守一个信仰,他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还要对别人的生命负责。

  此前,焦恩俊从台湾发来短信“在此,我感谢各位家人对我本人和《等到胜利那一天》的关注和支持。我现在宝岛台湾,一切都很好。目前,找我拍影视作品的很多,基本敲定的有一部电影两部电视剧。过完春节我就回内地拍片了。在此我谨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同时,过春节时也注意身体,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